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社《时事报告》连续12年入选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形势政策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农家书屋内容供给,指导各地做好2020年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制定了《2020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2019年度中国好书、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自动列入。

  我社《时事报告》再次入选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时事报告》是中宣部主管的时政月刊,承担着推动全国各地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的任务。《时事报告》以“传递中央精神 纵论天下大势”为宗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权威、系统、实用、好看,是广大领导干部以及宣传、教育工作者认识把握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的必备教材和良师益友。自2009年以来,《时事报告》杂志已连续12年入选重点报纸期刊推荐目录,在基层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网站编辑:王志才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