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形势政策网全新改版上线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形势政策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0年6月10日,形势政策网全新改版上线了。

  形势政策网以“传递中央精神 纵论天下大势”为宗旨,立足于做好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探索提高传播效率的新路径新方法。新版更加聚焦对中央精神的宣传和解读,着力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优化栏目设置,更加注重分众化传播,根据不同读者群体的需求,精选适宜的内容,提高可读性和实用性;加大刊网融合力度,将《时事》系列刊物的优质内容及时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传播,丰富内容呈现形式;新增网络教学内容,不断更新精选的学习资料,增强教学服务功能;新增交流展示功能,为宣传战线工作者、思政课教学工作者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同行之间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共同提升传播能力。

  欢迎广大网友经常光临形势政策网,积极投稿,提出需求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网站编辑:王志才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