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时事报告》推出形势政策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发表时间:2020-07-14    来源:《时事报告》2020/07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0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方面最大规模的会议,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专题部署工作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围绕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

  《时事报告》约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下一步将落实哪些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解读,帮助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学习。

网站编辑:单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