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时事报告》推出特别策划“应对疫情冲击 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5    来源:《时事报告》2020/07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业”一词被提及39次,突显新冠肺炎疫情下就业问题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当前,做好稳就业工作,需要特别关注重点群体就业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确保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就业,加强困难人员兜底保障,增厚稳就业“安全垫”,保持就业形势总体平稳,努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时事报告》约组国家统计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阐述稳住三大重点群体(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困难群体)就业工作应该做什么、如何做,能够帮助您快速掌握“稳就业”重点政策措施,指导工作学习。

   

  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司司长  张毅

  就业形势出现积极变化 稳就业任务仍十分艰巨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赖德胜

  稳住高校毕业生就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

  积极促进农民工就业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纪韶

  着力解决困难群体就业

网站编辑:单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