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国际纵横
一图读懂G20成员抗疫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新华社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将于3月26日举行,就应对疫情蔓延、稳定世界经济进行沟通协调。此次峰会由今年G20主席国沙特阿拉伯主办,是G20历史上首次以视频方式举行领导人峰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蔓延。世界卫生组织2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14179例。

  病毒不分国界,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为抗击疫情,近期这些G20成员采取了哪些行动?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7866&encoding=UTF-8&data=AFPkCgAAAF8AAIOMAAAAAQAh5LiA5Zu-6K-75oeCRzIw5oiQ5ZGY5oqX55ar6KGM5YqoAAAAAAAAAAAAAAAvMC0CFQCNl88p7BQ5aHG1mEMW4I-Te_jT1gIUaYNuJJKWZ9I6PT7pZbYubWwBhV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7866&encoding=UTF-8&data=AFPkCgAAAF8AAIOMAAAAAQAh5LiA5Zu-6K-75oeCRzIw5oiQ5ZGY5oqX55ar6KGM5YqoAAAAAAAAAAAAAAAuMCwCFAz8HzPpYCIgFyzAViTEekBMDIqHAhRdDg7FajHK0ImDlVPe06aZppF7A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