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高中
习近平用十六字 道出学习党史深意
发表时间:2021-02-22    来源:央视网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十六个字亦道出了学习党史的深刻涵义。党的十八大以来,无论是视察革命纪念地,还是出席重大活动、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仅要学,而且必须学好,力求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央视网《联播+》为您梳理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与您一起学习领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54421&encoding=UTF-8&data=AFrbdQAAAF8AAMVCAAAAAQAu5Lmg6L-R5bmz55So5Y2B5YWt5a2XIOmBk-WHuuWtpuS5oOWFmuWPsua3seaEjwAAAAAAAAAAAAAALjAsAhRO5Ue3K76oaiEGXYiZUr9OHUhlNAIUSHAbm3iX0_zoUL57lhWudIqqWd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54421&encoding=UTF-8&data=AFrbdQAAAF8AAMVCAAAAAQAu5Lmg6L-R5bmz55So5Y2B5YWt5a2XIOmBk-WHuuWtpuS5oOWFmuWPsua3seaEjwAAAAAAAAAAAAAALjAsAhQbWwG_ZP1KhY0W3Iflp6QlOK5pdwIUBttucybItcZJ7yv6ZxUob5SvT9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