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及工作重点
2011-10-31  来源:《时事报告》杂志社

  □ 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张 勇

摘要:

 

  食品安全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我国是一个食品生产和消费大国,食品产业高速发展,食品供需总量巨大。同时,随着温饱问题的解决,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我们要从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深入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找准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切实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工作。

  点击下载PPT课件:

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及工作重点【节选】(推荐使用2007版powerpoint)

 

  购买2011-2012学年第一期“形势与政策”专题讲稿及PPT课件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