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了
2017-08-17  来源:《时事报告》杂志社

  2017年8月16日,由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39期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本期培训班紧密结合2017年下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针对当前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围绕学生关心关注的时政热点焦点,共组织六场主题辅导报告,包括“全面认识一带一路”“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战略”“建军90年辉煌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外交战略布局”“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国际恐怖主义新形势”等。本期学员共有300多人。

 

   

  第39期全国普通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时事报告杂志社总编辑张旭作开班动员 

 

   

  时事报告杂志社副总编辑李玮参加开班式 

 

   

  《时事报告大学生版》主编张习文主持开班式 

 

   

  学员们认真听讲 

责任编辑:单良晨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