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报告 > 聚焦 > 社内动态
践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共同向江苏省委赠书
2011-11-09 00:00:00  来源:《时事报告》
 

  为深入开展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11月8日,《时事报告》杂志社联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同康活性炭纤维面料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中心组形势政策学习专刊》赠刊仪式,其中,向江苏省委领导赠送200套,向南通市中心组领导干部赠送800套。《时事报告》杂志社副总编辑张鑫,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琪以及南通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出席赠刊仪式。

  11月8日,我社张鑫副总编(左)、江苏同康特种活性炭纤维面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茅峰向南通市赠阅800套《中心组形势政策学习专刊》,南通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振平(中)接受赠刊。

  《中心组形势政策学习专刊》是全国第一本专门针对各级中心组领导干部的学习材料。专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提供权威、系统、深入的专题报告。集权威性、系统性、专业性于一体。刊物中的每个专题都约请领域内相关部委领导同志和著名专家撰写,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解读,每个专题按照1.5万字安排,便于领导同志系统认识和全面把握。《中心组形势政策学习专刊》受到与会领导的喜爱。

  参与赠刊活动的江苏同康公司是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的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与国内著名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密切合作,不断研发活性炭纤维产品,并在国内率先将活性炭纤维这一高效吸附材料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开发了活性炭纤维六大系列产品,获得20多项国家专利。在发展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中,该企业长期注重形势与政策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性企业建设,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路子。

  

责任编辑:王志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