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报告 > 聚焦 > 社内动态
以“三进”为抓手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
2016-08-12 16:57:00  来源:时事报告杂志社
 
   三进为抓手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

  ——河北省教育厅要求继续使用好我社《大学生版》《时事(职教)》

 

  811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全省职业院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冀教职成〔201619号),要求充分利用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扎实推进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通知》明确提出,要继续认真用好由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出版的《时事报告》大学生版、职教版教材,并做到人手一册,以保证形势政策课的教学需要。

 

 

  文件摘录如下:

  全省职业院校要继续认真使用好之前河北省教育厅冀教政体〔201060号,《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推荐使用《时事报告》大学生版进一步加强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冀教职成〔201111号《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等职业学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指定的,由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出版的《时事报告》大学生版、职教版教材,并做到人手一册,以保证形势政策课的教学需要。

责任编辑:王志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