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网上形势政策报告厅上线开通
2014-07-02  来源:

    6月29日,由中宣部宣教局指导,新华网、中国文明网主办的“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网上形势政策报告厅正式上线开通。

  这是一档集视频、动漫、文字、图表、互动等多媒体形式于一体的大型全新形势政策网络宣传栏目。它将传统的形势报告从会堂、教室等有限空间移植到互联网上,通过网络开展形势政策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网上形势政策报告厅将配合中央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及各项改革措施的出台,不定期推出多媒体报告会,请相关部委、省区市领导权威阐释政策,请有关专家学者深入分析梳理,请基层干部群众畅谈心声企盼。通过权威解读中央精神,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各项改革政策,客观、理性看待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报告厅以网络集成交互页面为主要载体,广大网友既可以随时点击观看形势政策解读的视频短片,也可以便捷查找相关政策法规条文,还可以通过各类动漫图表等,直观浏览各类数据对比。网页还支持网络实时点评、留言提问等,加强与网友的互动交流。网上报告厅在新华网和中国文明网首页和新闻中心长期设置,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同步链接推出。

  网上报告厅首场报告会以“人的城镇化”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等有关部委领导和专家学者,对当前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新型城镇化改革进程和热点难点进行阐释解读。

 

责任编辑:王志才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