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图片
地方党委宣传部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培训班在京举行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时事报告》杂志社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5至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主办的“地方党委宣传部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培训班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74名宣传系统骨干参加。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社长贾雨川作开班动员报告,中宣部理论局理论教育处处长何成就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总编辑张旭主持副总编辑王继尧、李玮和社长助理潘代利出席

  此次培训班围绕宣传干部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精心组织了四场报告会。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从党代会的历史出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河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贾敬刚与代表们分享了本省发掘、宣传典型的经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阮宗泽分析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环境保护部原总工程师杨朝飞就如何建设美丽中国作了报告培训期间,深圳市委讲师团刘兆聪、曲靖市委讲师团周华、郑州市委宣传部杨乐三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会场

 

  开班式主席台

 

     

  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贾雨川作开班动员报告

   

   

  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张旭发言

 

     

  中宣部理论局理论教育处何成作专题辅导报告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李忠杰作专题辅导报告

 

  

  河北省委宣传部贾敬刚作专题辅导报告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阮宗泽作专题辅导报告

 

       

  环境保护部杨朝飞作专题辅导报告

 

     

  深圳市委讲师团刘兆聪作经验介绍

 

       

  曲靖市委讲师团周华作经验介绍

 

      

  郑州市委宣传部杨乐作经验介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