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图片
习近平: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网站编辑:单 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在听取了企业改革发展、自主创新等情况后,习近平指出,中国必须搞实体经济,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自力更生是我们奋斗的基点。习近平强调,我们现在制造业规模是世界上最大的,但要继续攀登,靠创新驱动来实现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在产业链上不断由中低端迈向中高端。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把实体经济搞上去,扎扎实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7847&encoding=UTF-8&data=AFA6dwAAAF8AAIOVAAAAAQAw5Lmg6L-R5bmz77ya5LiA5a6a6KaB5oqK5oiR5Zu95Yi26YCg5Lia5pCe5LiK5Y67AAAAAAAAAAAAAAAuMCwCFDpkVtJhbY-1FxN6vtPZBIdaqCHbAhQX1H70FdTN6slvT7cv9JnyBtuJ_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7847&encoding=UTF-8&data=AFA6dwAAAF8AAIOVAAAAAQAw5Lmg6L-R5bmz77ya5LiA5a6a6KaB5oqK5oiR5Zu95Yi26YCg5Lia5pCe5LiK5Y67AAAAAAAAAAAAAAAuMCwCFF5hKP2BRjrmijZk8EsguTj6I58NAhQohAKAHYpJ0uZZSLwMkqz4fwTiF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