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宣传动态
西藏启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中国西藏网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国西藏网讯 7月12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发布会介绍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部署情况,自此,正式启动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王媛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农民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按照中央一号文件部署,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央宣传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中央部署和区党委工作安排,西藏自治区党委农办(乡村振兴办)、宣传部等7部门制定印发了西藏自治区《关于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据西藏自治区党委农办(乡村振兴办)副主任、区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等,大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通过大力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西藏农牧业发展、农牧区面貌、农牧民生活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真正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奔向美好生活的干劲、凝聚起共同致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推动农牧业增产增效、农牧区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将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及农牧区小舞台、小讲堂、小广场、小展台等载体,采取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真实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点对点、面对面进行宣传教育,真正让农牧民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共鸣。(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429584&encoding=UTF-8&data=AGIbkAAAAF8AAMVNAAAAAQBF6KW_6JeP5ZCv5Yqo4oCc5ZCs5YWa6K-d44CB5oSf5YWa5oGp44CB6Lef5YWa6LWw4oCd5a6j5Lyg5pWZ6IKy5rS75YqoAAAAAAAAAAAAAAAuMCwCFCyaY5LbNtIh1rW4EhnAGbGW33a0AhQMaJkn05Nw0-gYR3FQxB1gdmBwQ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429584&encoding=UTF-8&data=AGIbkAAAAF8AAMVNAAAAAQBF6KW_6JeP5ZCv5Yqo4oCc5ZCs5YWa6K-d44CB5oSf5YWa5oGp44CB6Lef5YWa6LWw4oCd5a6j5Lyg5pWZ6IKy5rS75YqoAAAAAAAAAAAAAAAuMCwCFHnN_6Ar8TfU9STXNIi1kN_lzmeOAhQQhcRYkVo1z53bNgWj1s-PvDIjQ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