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丁薛祥、黄坤明分别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新华社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25日在北京分别会见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坎潘和中央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通沙立率领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丁薛祥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和本扬总书记作为中老关系的掌舵者和领路人,开启了两国关系新时代。中方愿同老方一道,认真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稳步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

  坎潘表示,老方高度重视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的交流互鉴,愿共同落实好双方最高领导人的共识,推动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走深走实,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黄坤明在会见时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本扬总书记的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中老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两党宣传部门应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宣传文化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夯实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的政治基础和民意基础。

  坎潘表示,老方愿进一步学习借鉴中共治党治国经验、推动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网站编辑:单 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