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国新办举行2020年新年招待会 黄坤明出席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新华社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6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2020年新年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招待会。

  黄坤明与出席招待会的中外嘉宾进行了交谈。他表示,新中国70年一路走来,得到了世界各国朋友的广泛支持和帮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关注报道中国、增进中国与世界沟通理解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人民总体上摆脱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将成为人类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事件。希望外国朋友继续关心支持中国发展,更加深入了解中国,聚焦中国人民美好生活,体悟多姿多彩的中华文化,将所见所闻客观全面地介绍给世界,搭建起民心相通的友谊之桥。

  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徐麟在致辞中表示,国务院新闻办将与各界朋友一起努力,为把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介绍给世界,为世界更好地读懂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中外媒体界人士,中央和国家机关新闻发言人,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招待会。

网站编辑:单 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