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联播+丨习近平主持的这场深改委会议 事关民生大计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央视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上,总书记就四大民生关切问题进行了谋划部署。 

  关于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问题,总书记强调,促进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企业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好保护消费者权益。

  关于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问题,总书记强调,强化战略保障、宏观调控和应对急需功能,增强防范抵御重大风险能力。

  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问题,总书记强调,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关于完善统计监督问题,总书记强调,加快构建系统完整、协同高效、约束有力的统计监督体系。

  宏大的改革谋划背后是拳拳的民生关切,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会议内容,与您一起学习。

   

网站编辑:单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