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第一报道 | “五个必由之路”,习近平让世界理解中国的“成功密码”
发表时间:2022-03-15    来源:新华社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首次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

  海外人士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为中国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并为世界各国发展带来重要启示。

 

  出品人:周宗敏

  策划:袁炳忠

  监制:薛颖、冯俊扬

  统筹:谢鹏、齐紫剑、闫珺岩

  文案:杨天沐

  记者:李超、吴丹妮、胡冠、闫洁、刘锴、石中玉、白林、林朝晖、郭骏、章建华、陈威华、赵焱

  编辑:丁莹、陈波、王玉、王晓梅、贾金明、王申、杨耀华、沈浩洋

  摄影:彭源、姜克红、姚剑锋、杨青、普拉提

  视觉:洋葱画视

  新华社国际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平台出品

网站编辑:单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