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
第一集民依百业
2020-12-2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为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奋斗脱贫的感人故事,由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指导支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六集系列专题片《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10月28日晚播出第一集《民依百业》。

  冈仁波齐,雪域高原上的“神山”,每到夏天它都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岗莎村毗邻冈仁波齐,每一个旅游旺季都是久美多吉最忙碌的时候,村里一年的主要收入都来自于这些游客们,每年前来岗莎村转山的游客最多时超过10万人次。尽管守着一座金山,可直到2017年岗莎村仍然有124户贫困户,345名贫困人口没有脱贫。

责任编辑:单良晨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