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小学
这届小学生不简单!素养试卷答案惊呆阅卷老师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辽宁频道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给你一个“圆形、梯形和三角形”的简单组合图案,你会创作出什么样的线描画?

  在2020-2021学年度沈阳市小学四年级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基本素养试卷中,最后一道大题“画一画”是一道开放性试题,学生们的答案更成为本次监测的最大惊喜。

  学生们的答案比题目更加“不按套路出牌”,让阅卷教师直呼“没想到”。

  很多网友看到这些四年级学生的答案,更是自叹不如。

  心里“不服”的你可以尝试着答一答这道沈阳四年级小学生的题目: 

   

  来看看部分沈阳四年级小学生的答案: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89567&encoding=UTF-8&data=AFtkvwAAAF8AAMVEAAAAAQA_6L-Z5bGK5bCP5a2m55Sf5LiN566A5Y2V77yB57Sg5YW76K-V5Y23562U5qGI5oOK5ZGG6ZiF5Y236ICB5biIAAAAAAAAAAAAAAAuMCwCFF4sb5Afz_BSP3oFDAPtVMR3RnSOAhRT_vaKWgyuyATAVpqRR94cfCMjb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89567&encoding=UTF-8&data=AFtkvwAAAF8AAMVEAAAAAQA_6L-Z5bGK5bCP5a2m55Sf5LiN566A5Y2V77yB57Sg5YW76K-V5Y23562U5qGI5oOK5ZGG6ZiF5Y236ICB5biIAAAAAAAAAAAAAAAuMCwCFCg6TfMl2zP5Yw0quwyXYO8JJB3EAhRPp51eH0BBuNSgN5y2cPkOH5nij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