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小学
我心中的二〇三五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时事画刊》总第35期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35年,我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那时,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山东省淄博市的小伙伴用图画描绘了他们心中的2035,一起来看看——

 

  

  《我的家乡》

  山东省淄博市凯瑞小学一(7)班 刘维恒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淄博市,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2035年,这里的空气更加清新,河水更加清澈,连楼房都是绿色环保的,可以自动处理生活污水;交通四通八达,马路上不仅有无人驾驶车,还有悬浮车,再也不会拥堵;家里的“装备”也升级了,很多家庭拥有特制小飞机,周末可以到别的城市“自驾游”。

 

  

  《我家的花园》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凯瑞小学一(8)班 张洛蓉

 

  2035年,我畅想家里有这样一个大花园: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花园的玻璃屋四季如春;花园的小路建在透明的玻璃上面,而玻璃下面养了各种各样的鱼儿。想想就好开心呀!

 

  

  《我的智能图书馆》

  山东省淄博市齐盛学校四(3)班 朱姿颖

 

  2035年的我开了一家智能图书馆,我的员工全部是机器人。在这里你不用为找不到书发愁,机器人可以帮你解决。最厉害的是,即使你忘记了书名,它们也能感知到你的需求,并帮你把书找出来。

 

  

  《移民火星》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凯瑞小学四(6)班 李昌昊

 

  随着科技迅猛发展,2035年,我们人类可以移民火星了。我们乘载的交通工具是科学家特别研制的以超级能量驱动的动车和小汽车,它们不仅可以飞达火星,还可以在宇宙中自由地穿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09960&encoding=UTF-8&data=AFu0aAAAAF8AAMVEAAAAAQAY5oiR5b-D5Lit55qE5LqM44CH5LiJ5LqUAAAAAAAAAAAAAAAuMCwCFC1xiJAhalWx5Wp2XEnefcMzDHMOAhQlZknzL28xIQ3oi0qZaFqT6itp8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09960&encoding=UTF-8&data=AFu0aAAAAF8AAMVEAAAAAQAY5oiR5b-D5Lit55qE5LqM44CH5LiJ5LqUAAAAAAAAAAAAAAAvMC0CFQCQkizAscj7q7jkNo2HoMG5DG0HmAIUR3FhcFlyJd2QozBXzj0Ce8nBe_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