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小学
震区的户外课堂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新华网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编者按: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县和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9月7日,新华社记者前往雅安市石棉县草科乡,拍到那里的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目前,救援工作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让我们一起为灾区小伙伴们加油!
 

  9月7日,记者前往四川石棉县草科乡,在石棉县草科乡中心小学见到,该校118名学生在教职员工组织下,有序恢复学习生活。

  据了解,地震发生以后,通往草科乡的道路受损严重,与外界短暂失联,直至6日下午救援人员徒步抵达并成功开辟直升机机降场地,才打通与外界的“生命通道”。

 

 

  9月7日,在石棉县草科乡中心小学,老师们组织学生有序排队盛午饭 

 

  9月7日,学生们在石棉县草科乡中心小学内吃午饭 

9月7日,石棉县草科乡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在石棉县草科乡中心小学吃午饭

 

  9月7日,在石棉县草科乡中心小学操场上,老师在给三年级学生上课 

 

  9月7日,学生们在石棉县草科乡中心小学操场上上课 

 

  9月7日,学生在石棉县草科乡中心小学操场上做作业 

新华社记者 胥冰洁 摄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470615&encoding=UTF-8&data=AGK71wAAAF8AAMVEAAAAAQAV6ZyH5Yy655qE5oi35aSW6K--5aCCAAAAAAAAAAAAAAAuMCwCFBGDuDbLDnJ2zS4cFV_r4NJyQtm4AhRemQZ7ONxnjp9Y-HIgo8LhjLx0Q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470615&encoding=UTF-8&data=AGK71wAAAF8AAMVEAAAAAQAV6ZyH5Yy655qE5oi35aSW6K--5aCCAAAAAAAAAAAAAAAuMCwCFE4anYs9gkpkNIR9zlftcANMbuCtAhQf_7f7bUU8az8xFuzv0mdjH-iHY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