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专题策划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交流实践
赵一德: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 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河北日报网站编辑:单 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6月29日下午,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石家庄以“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 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为部分省直单位和分管群团组织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赵一德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切实站稳人民立场。要牢牢把握“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作为最终评判者,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牢牢把握“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扎实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以落实新发展理念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牢牢把握“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处理好终极目标与工作手段、无限事业与有限任期、不必在我与必定有我的关系,做到为党工作、为民办事、为公用权,以认真践行正确政绩观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支持。

  赵一德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查摆和整改思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74560&encoding=UTF-8&data=AE71IAAAAF8AAL2BAAAAAQBV6LW15LiA5b6377ya5Z2a5a6I5YWa55qE5Yid5b-D5ZKM5L2_5ZG9IOiHquiniei3teihjOS7peS6uuawkeS4uuS4reW_g-eahOWPkeWxleaAneaDswAAAAAAAAAAAAAALzAtAhQpmm41WiiFElSenCFqIw_WOQ3VowIVAJKB2_xGZgLQZSN-R75awPISdHq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74560&encoding=UTF-8&data=AE71IAAAAF8AAL2BAAAAAQBV6LW15LiA5b6377ya5Z2a5a6I5YWa55qE5Yid5b-D5ZKM5L2_5ZG9IOiHquiniei3teihjOS7peS6uuawkeS4uuS4reW_g-eahOWPkeWxleaAneaDswAAAAAAAAAAAAAALjAsAhQWSvXAbLjqs7jp_I7xIP3vm-hJAgIUHPLkv4Y46jpGcDA40l0_db2QVA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