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专题策划 > 全国两会 > 最高检工作报告
曹建明:2016年突出惩治网络造谣、赌博等犯罪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人民网网站编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今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两高”工作报告。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深化检察环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运用法律手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诉“黄赌毒”犯罪210325人,起诉虐待、遗弃、重婚犯罪1405人,起诉家庭暴力犯罪5134人。突出惩治网络造谣、赌博、传播淫秽物品、泄露个人信息等犯罪,北京检察机关依法起诉“快播案”。持续监督纠正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对提请不当的,监督纠正23831人;对裁定或决定不当的,监督纠正3703人。督促纠正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8477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