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专题策划 > 全国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2017年货币政策要保持稳健中性
发表时间:2017-03-10    来源:人民网网站编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指出,2017年货币政策要保持稳健中性。今年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余额预期增长均为12%左右。要综合运用货币政策工具,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合理引导市场利率水平,疏通传导机制,促进金融资源更多流向实体经济,特别是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坚持汇率市场化改革方向,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