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专题策划 > 一带一路专题 > 民心相通
庆祝中越建交67周年招待会在河内举行
发表时间:2017-05-02    来源:新华社网站编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致辞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与河内市人民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越建交67周年招待会9日晚在河内举行。越南经济、国防和外交等部门官员与河内市委、市政府负责人,越中友好协会代表,驻越中资机构代表,华侨华人以及留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招待会。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在招待会上致辞时表示,67年来,中越传统友谊历久弥新,是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当前,中越关系保持向好发展势头,两党两国高层互动频繁,引领中越关系在健康稳定的轨道上不断前行。相信在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越传统友谊一定能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为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越南计划与投资部长阮志勇说,越南一向重视并真诚希望与中国党、政府和人民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稳定、健康、持续发展。越中睦邻友好和全面合作去年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并取得可喜进展。今年,双方会进行一系列高层交往活动,各自也会举办一些重大活动。在地区和国际局势复杂多变的今天,维护和平稳定环境、推动互利合作,符合两国战略利益。

  来自中越两国的艺术家们在招待会现场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