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专题策划 > 一带一路专题 > 设施联通
南航将打造北京广州双枢纽战略格局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新华社网站编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记者9日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上获悉,南航将全力推进北京枢纽建设,打造北京广州双枢纽的战略格局。

  据悉,南航已被国家确定为北京新机场主基地公司,未来南航将陆续在北京新机场投入200架以上飞机运力,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全力把北京新机场建设成为全球一流航空枢纽。

  同时,南航将进一步深化广州枢纽建设,并将深圳市场纳入广州枢纽建设格局,通过整体规划建设、统一资源调配,打造各有侧重、相互支撑的广州——深圳两场联合枢纽。

  据介绍,针对2019年将投入使用的北京新枢纽建设,南航将尽快制定新机场转场过渡方案,提前做好运力储备。

  记者另从会上获悉,2016年南航集团顺利实现航空安全年,安全品质为近5年最高,全集团完成安全运输飞行237.5万小时。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