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专题策划 > 一带一路专题 > 政策沟通
中国与匈牙利将举行双边"一带一路"工作组首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新华社网站编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3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表示,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将于11月30日来华举行两国外长年度磋商及双边“一带一路”工作组首次会议。

  耿爽指出,这是自2015年6月中匈签署共建“一带一路”政府间谅解备忘录以来,两国外长举行的首次磋商,也是双边“一带一路”工作组首次会议。相信此次外长磋商及双边“一带一路”工作组首次会议有助于巩固政治互信,加强发展战略对接,促进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双边关系快速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耿爽认为,当前,中匈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深化。匈牙利是首个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政府间谅解备忘录的欧洲国家,并将于2017年举办第六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中方重视发展对匈关系,愿同匈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增进国际事务沟通与协调,推动双边关系和“16+1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并为促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和中欧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