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时事报告即将出版秋季增刊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形势政策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了帮助中小学生深入系统学习国家层面一段时期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重要主题,每学期我社都有针对性地编辑制作专题,以增刊的形式出版发行。今年秋季,我们将出版面向中学生的专题《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学习2020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和面向小学生的专题《守护你我 健康中国》。欢迎读者订阅。

  网上订阅:ssbgzzs.taobao.com

  订阅电话:(010)84039269

 

  一、时事增刊

  《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学习2020全国两会重要精神》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承载着14亿中国人的共同意志和坚定信心。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两会是在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力冲刺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非同一般。

  为帮助广大中学生深入学习2020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我们特别编辑出版了两会增刊《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学习2020全国两会重要精神》。通过本书具体的故事、详细的数据、生动的解读,让我们一起聆听中国故事、感受时代脉动。

  风正劲,帆高悬,让我们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在浩荡的时代东风中,向着辉煌而美好的未来启航。

  时事增刊《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学习2020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全书共80页,正16开,全彩印刷,定价10元。

 

  二、时事画刊增刊

  《守护你我 健康中国》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神州。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付出巨大代价,终于有力扭转了疫情局势,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早在2016年,我国就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使中国主要健康指标达到世界发达国家水平”的目标。2019年又相继出台《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规划新的“施工图”。

  本刊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讲述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主要过程、人物故事(以医护人员为主)及我国科技力量在抗疫中发挥的作用,总体呈现我国抗击疫情的努力与成绩,展现我国医疗组织、人员和科技力量如何助力健康中国;二是从健康中国战略高度出发,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以小故事的形式给小学生读者普及公共卫生领域和自身健康方面的一些常识。

  时事画刊增刊《守护你我 健康中国》:全书共80页,正16开,全彩印刷,定价10元。

  

网站编辑:王志才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