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时事报告》杂志社财务岗招聘信息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形势政策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满足财务工作需要,《时事报告》杂志社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工作人员。 

    

  一、岗位职责 

  1.执行国家财经纪律,贯彻财务管理制度,遵守国家政策、法令和法规,保证国家、单位和职工利益不受侵犯。 

  2.负责银行账户开销户以及日常对账等与账户相关管理工作按照经济核算原则,负责往来款项、日常报销及经费支出的存、取、收、付审核和日常保管工作;坚持收支两条线,按规定管理库存现金,配合财务主管完成当期账务处理。 

  3.负责银行支票、承兑汇票和报销发票的真伪鉴别、金额核定和管理工作;协同财务主管完成当期进项资金性质甄别、归整和统计工作。 

  4.负责银行日记账和现金日记账记账、对账、结账及编制工作;协同财务主管完成应收、预收、预付等往来账款管理工作。 

  5.负责财务原始资料整理、搜集、立卷、归档和保管工作,确保账目清楚,手续完备,核算准确;利用会计资料进行经济活动分析,提建议,当参谋。 

  6.完成其他临时交办事项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风险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财经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无失信惩戒记录。 

  3.具有会计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和3年以上财务实际工作经验;熟悉经济政策、财务制度、会计准则具备良好的现金管理、账户管理和计算机实务操作能力 

  4.具有北京市户籍,在北京有固定居住场所;与《时事报告》杂志社在岗职工无亲属关系;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工作认真、严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驱动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挑战及压力 

  6.中共党员或中级会计职称者优先。 

  7.薪酬待遇面议。 

    

  三、投递邮箱 

  请发送简历、相关资料至ssbgcw@126.com 

  简历接收日期11月10日截止。 

    

                                    《时事报告》杂志社

   20211021

网站编辑:单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