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时事报告杂志社赴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14    来源:形势政策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13年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一带一路”建设成果丰硕。共建“一带一路”正在成为我国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在中央企业的积极参与下,一批交通、能源、水资源等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得到推动实施,成就斐然。

  2月9日下午,时事报告杂志社社长徐遥带队赴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论述、做好“一带一路”十周年重大主题宣传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杨景百、副主任马喆明参加座谈。

  徐遥社长介绍了时事报告杂志社系列刊物。双方探讨了未来合作空间和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未来,时事报告杂志社将与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在“一带一路”主题报道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产出一系列作品,做好“一带一路”十周年主题宣传这项重点工作。

网站编辑:单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