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黄坤明看望慰问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职人员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新华社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月1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到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勉励大家精心排演、精益求精,努力奉献反映新时代精神力量、精神风貌,让百姓高兴、耳目一新的年夜文化大餐,营造喜气洋洋、和谐吉祥的节日氛围。

  本届春节联欢晚会从2017年5月开始筹备,突出方向性、文化性、艺术性,注重整体策划、优中选优、精雕细磨,让春晚更加聚欢乐、接地气、暖人心。

  经过认真筹备和多次彩排,本届春节联欢晚会已准备就绪。整台晚会以“喜庆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荟萃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相声、武术、杂技等艺术形式,集聚中外艺术家的精彩表演,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展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弘扬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晚会在海南三亚、广东珠海、山东曲阜和泰安、贵州黔东南设立分会场,突出时代特色、地域元素、文化内涵,烘托全民大联欢、普天同喜庆的浓厚氛围,唱响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奋进新时代、满怀豪情迎新春的昂扬旋律。

网站编辑:单良晨
分享到:
形势政策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