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颖希
2011-04-27 00:00:0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与贸易经济研究所
 

  张颖熙,经济学博士,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服务经济理论与政策、农村服务业。在《财经科学》、《中国经济问题》等核心刊物发表多篇论文。主持了中国社科院青年调研项目《农民工返乡创业研究—针对安徽无为的考察》、院青年课题《城乡统筹发展中我国农村服务业问题研究》等,主要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研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我国服务业发展规划研究》等多项研究以及哈尔滨、海口等城市的服务业规划编制工作。

  联系方式:yingxi@126.com;010-68047502(办),68032445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您正在阅览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