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杰长
2011-04-27 00:00:0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
 

  夏杰长,经济学博士,研究员,服务经济研究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税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重点学科——服务经济学科带头人。主要研究方向为服务经济与财税政策。独著或合著有《反失业的财政政策》、《高新技术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研究》、《服务经济学》、《迎接服务经济时代来临》、《信用环境构建与现代服务业发展》等。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经济学动态》、《中国工业经济》、《财贸经济》和《中国软科学》等学术刊物发表100多篇论文。论著多次获省部级奖励。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研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我国服务业发展规划研究》等十余项重要课题研究工作。主持编制了哈尔滨、海口等城市的服务业规划。

  联系方式:xiajiechang@126.com;010-68047502(办),68032445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您正在阅览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