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专题策划 > 一带一路专题 > 丝路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
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
对接合作规划
发表时间:2017-04-20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网站编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16年9月2日,在习近平主席、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共同见证下,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杭州同哈萨克斯坦国民经济部部长比希姆巴耶夫共同签署中哈政府间《“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合作规划》。

  《规划》明确了中哈双方在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合作中,要稳步推动产能和投资合作,加强信息沟通和政策协调,推动更多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项目落地。要积极发展经贸合作,优化贸易结构,落实大型合作项目,拓展融资渠道,促进贸易增长。要深化能源资源合作,扩大人文合作,加大安全合作力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

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合作规划》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