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国际纵横
图解:全球战“疫” 中国与世界共渡难关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编者按】病毒没有国界,疫情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多地快速蔓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要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面对全球日益严峻的疫情态势,中国在做好本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视频会议、派遣专家组、提供医疗物资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向世界伸援手,为全球抗疫斗争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0768&encoding=UTF-8&data=AFQWcAAAAF8AAIOMAAAAAQA35Zu-6Kej77ya5YWo55CD5oiY4oCc55ar4oCdIOS4reWbveS4juS4lueVjOWFsea4oemavuWFswAAAAAAAAAAAAAALjAsAhQNdvZXQi2j5uPcsvnBrWDzMyZjBgIUZbky3wYC0OIz2Nj2z2tToeSIDk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10768&encoding=UTF-8&data=AFQWcAAAAF8AAIOMAAAAAQA35Zu-6Kej77ya5YWo55CD5oiY4oCc55ar4oCdIOS4reWbveS4juS4lueVjOWFsea4oemavuWFswAAAAAAAAAAAAAALzAtAhQpH1_KqrTKNgYmGtMXW9Zz1d7XTgIVAIXy-AIBLcIaUXTuNZYhUb3ENH2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