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为首页  |  
  2. 加入收藏  |  
  3. 联系我们:010-64054526    010-84039269
首页 > 宣传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湖北青海西藏河北江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经济日报网站编辑:单良晨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11月12日讯(记者 柳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2日在湖北省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作宣讲报告。武汉主会场、湖北省各市州和县(市、区)分会场共约1500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王蒙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石晶)11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来自青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信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入手,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贺建明)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詹成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促进共同富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推动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陈发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0日至11日在河北省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穆虹以“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为主线,全面回顾了《建议》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河北省共约20万名党员干部群众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薛海燕 蒋波)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苏省南京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江苏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李小鹏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宣讲。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乌鲁木齐11月12日讯(记者 乔文汇)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作宣讲报告。

  鄂竟平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宣讲。

  宣讲报告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举行,并在14个师市、140多个团场及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党委党校、新疆农垦科学院设立分会场,超过万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宣讲报告会的视频直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要闻
网络教学
专题资料库
公务员考试
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3102725.png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48517&encoding=UTF-8&data=AFk9xQAAAF8AAMVNAAAAAQB75a2m5Lmg6LSv5b275YWa55qE5Y2B5Lmd5bGK5LqU5Lit5YWo5Lya57K-56We5Lit5aSu5a6j6K6y5Zui5Zyo5rmW5YyX6Z2S5rW36KW_6JeP5rKz5YyX5rGf6IuP5paw55aG55Sf5Lqn5bu66K6-5YW15Zui5a6j6K6yAAAAAAAAAAAAAAAvMC0CFQCL1rCMH8GdL-ldGef4cCiggt-EGAIUUR3MX37aIFxLEDQF7A1L0ciRFh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48517&encoding=UTF-8&data=AFk9xQAAAF8AAMVNAAAAAQB75a2m5Lmg6LSv5b275YWa55qE5Y2B5Lmd5bGK5LqU5Lit5YWo5Lya57K-56We5Lit5aSu5a6j6K6y5Zui5Zyo5rmW5YyX6Z2S5rW36KW_6JeP5rKz5YyX5rGf6IuP5paw55aG55Sf5Lqn5bu66K6-5YW15Zui5a6j6K6yAAAAAAAAAAAAAAAvMC0CFDcBiX1dcPAkdgRb1VPV3KIL2WvuAhUAiYlNilHYeuHG_6ixLKNp36rEmV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