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下我国经济形势【节选】
2011-10-31 00:00:00  来源:时事报告
 

  □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孙学工 杜飞轮 刘雪燕

摘要:

 

  上半年,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不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经济运行总体良好,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投资、消费、出口稳定增长,内需拉动和支撑作用继续增强,工业生产平稳增长,夏粮生产和农业农村形势向好,财政收支增长较快,货币信贷平稳回落,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逐步从政策刺激向自主增长有序转变。这些表明今年中央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的一系列决策和部署是正确的、有效的。同时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矛盾仍然突出,国际环境和国内经济运行又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下半年宏观经济政策将继续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把稳定物价总水平放在宏观调控的首要位置,增强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力求在“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之间寻求平衡点,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点击下载PPT课件:

通胀下我国经济形势【节选】 (推荐使用2007版powerpoint)

 

  购买2011-2012学年第一期“形势与政策”专题讲稿及PPT课件

 

 

责任编辑:王志才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您正在阅览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