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样联系群众?
2013-04-27 14:53:00  来源:《时事报告》2013年05期
 

  读完第3期《今天怎样联系群众》后,颇有感触。我作为一名由省级机关下派驻村的“新农村指导员”,联系亲身实践,觉得有几点比较重要。一是要用真心办实事出实效。“光打雷不下雨”是行不通的,只有从群众最期待、最困难、最抱怨的事情做起,坚持能办的事尽量办、承诺的事必须办、不能办的事请示和协调后办、办不了的事解释说明后暂缓办,为驻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二是发挥任职单位优势,处理基层复杂事务。作为纪检干部,省纪委下派的“新农村指导员”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特长,加强基层村务监督和“三资”管理,强化了支农惠农政策落实的监督,并认真受理群众合理诉求,解决了一批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赢得了群众充分信赖。

  (云南省纪委读者 徐关平)

责任编辑:王志才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您正在阅览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