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报告》系列刊物再次入选百强社科期刊
2015-09-24 16:10:00  来源:时事报告杂志社
 

  91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办的2015年“百强报刊”推荐活动结果揭晓,我社《时事报告》系列刊物继2013年获得“百强社科期刊”殊荣后,再次成功入选,并在“百强社科期刊”名单中位居第二。

  “百强报刊”推荐活动2013年首次举办,今年是第二次开展,由“百强报纸”“百强社科期刊”“百强科技期刊”组成,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实施的一项精品报刊工程,目的是为了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此次“百强报刊”从各领域、各门类、各战线、各地域推荐的694种报刊中精选出来,基本都是在舆论传播、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的精品大刊。据了解,此次推荐活动经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认真推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制定了严谨科学的评审规则、评审程序和评审标准,组织专家进行了初审、复评和终评三轮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99种报纸、100种社科期刊、100种科技期刊推荐名单。

  《时事报告》系列刊物,包括《时事报告》《时事报告•党委中心组学习》《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时事职教版》《时事高中版》《时事初中版》和《时事画刊》等七本面向不同层面读者的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系列刊物。目前年发行量超过800万套,受到不同年龄层读者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王志才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您正在阅览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