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案头书·剪辑本·推荐刊
2014-08-06 10:23:00  来源:《时事报告》2014年08期
 

  江苏省建湖县委宣传部理教科长 夏 海

  记得刚工作的时候,老理教科长曾经跟我说过,从事理论宣传教育工作就得阅读《时事报告》。这一句话让我和《时事报告》结下了不解之缘,回首这些年的工作经历,我对这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时事报告》板块多、信息全,是我经常阅读的案头书。我比较喜欢“形势报告会”“专题调研”“工作交流”等栏目,这些栏目贴近基层,对我的工作帮助很大。在编写乡土理论小册子《学点》时,我每期都会摘用《时事报告》的内容,干部和群众也都非常爱看。

  在阅读《时事报告》时,我喜欢对重要内容进行标注,并利用节假日时间,剪辑每期标出的文章,按时间顺序分类整理,做好目录。同事们对我制作的剪辑本非常感兴趣,纷纷向我借阅。现在,剪辑本已成为大家的“流动辅导员”。

  每当我被邀请到基层单位讲课时,大家都向我请教写文章的经验和技巧。我每次都向他们推荐《时事报告》。我告诉他们,如果说我有点理论功底的话,得归功于《时事报告》,是它将我领进了理论的殿堂。在我的推荐下,不少单位的领导给每个干部职工都订了一份《时事报告》,让大家学习参考。

  对我来说,《时事报告》是常读常用的案头书,贴近工作的剪辑本, 值得拥有的推荐刊。她厚实了我的理论基础,提高了我的理论素养,拓宽了我的理论视野。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责任编辑:王志才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您正在阅览的是